close

LINE_P202291_132056.jpg

LINE_P202291_132100.jpg

LINE_P202291_132105.jpg

LINE_P202291_132107.jpg

電影介紹:

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(蒂妲史雲頓 飾)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(伊卓瑞斯艾巴 飾),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,便能讓他獲得自由。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,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……。

電影心得:劇本的安排,講述了學者艾莉西亞喚醒了古老的精靈,並開始了精靈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的故事,一段又一段的故事,與現實生活中的歷史相互應,兩名主演很恰當的詮釋兩個孤獨的靈魂相遇的起始,整部劇情的特效非常的精美,劇本的安排也是非常引人入勝,如果你有天遇到了神燈精靈,真的給了你三個願望,你會怎麼許下你的渴望?愛情、金錢、名望、知識等?看完後讓人回味無窮,不經讓人遙想在忙忙碌碌的現實生活中,什麼才是你心中最想要的渴望,電影示範了很多不同的結果,而伴隨著兩人的故事也都那麼剛好的有某些特殊的巧妙安排,很適合喜歡聽故事的人欣賞,會有很多腦袋洞開的想像。

arrow
arrow

    cou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