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《鬼魅情人》特映活動整體滿意度為何? 普通

MyEx-4.jpg
一名慣性劈腿的男明星(Shahkrit Yamnarm飾演),因其甩了前女友結交新歡,前女友遇車禍不幸去世後,在他身邊發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。他身邊的人陸續發生不幸,車上被灑滿鮮血,泡澡水瞬間化成血水,他開始生活在恐懼當中……

DSC01478.JPG
電影一開頭就是男主角自己的自白,面對每一任的情人,他總是真誠的對待,並且給予承諾只是他的唯一,並且是最後一個女友,但卻又質疑這是否就是真愛,而下次再遇到的會不會才是真愛 ? 那麼他也有選擇真愛的權利,他也只是跟普天下的男人一樣。
非常完全的給自己的劈腿行為找了許多的藉口,同時劈腿多位女友,卻也同時採用拒絕見面的方式來甩了對方,結果也導致前女友因愛生恨而在自殺後,也無法放手的徘徊在他的生活裡,看著男主角一次又一次對新歡訴說著曾經也言猶在耳的誓言
,只好用一連串的恐怖報復來提醒男主角的背叛。
或許這類型的題材真的泰國片拍了很多,的確是養大了對恐怖片的胃口吧?其實幾個嚇人的場景並沒有到讓我覺得有真的很毛的驚嚇感,而且每次以為應該是就這樣死掉的畫面卻只是嚇人的夢境,就有種在弔胃口的感覺,倒是最後男主角在發現為何會有這一連串的不幸遭遇時,女主角的怨恨過程與質問過程倒是還滿有凝聚力的,只可惜最後結局並沒有爆點與暢快感,所以反而有點無力。

DSC01481.JPG

如果是喜歡看恐怖片的好友可能會有點小失望,因為其實預告片就把恐怖的地方放的差不多了,只是或許對於最近剛好面臨被劈腿的朋友來說,或許可以藉由看[鬼魅情人]來好好的經由女主角的手來報復男主角的這些經過,或多或少發洩掉一些憤恨與痛苦吧~至少把男主角轉化成自己那無緣的劈腿情人,看著他那不斷說著花言巧語的嘴臉,卻又不敢面對同時劈腿的其他情人們,那些情景似乎會讓人回想起也被傷過的回憶,而如果自己就像那女主角一樣又會做出怎樣讓他更痛苦的報復行為,一步一步的折磨著他,男主角不論是一開頭或是結尾都還是一樣的觀點,不願意認真的遵守承諾,只想抱一個又看下一個的心態,或許讓自己早點離開早點認清,才是放過自己去過更好生活的一個教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